C。

【喻黄】Sweeties

  • 修仙产物

  • 没营养只有甜

  • 以后还会有这样没头没尾的甜饼段子系列吧(可能



十六岁的黄少天总有点过分心直口快了,时不时会出现嘴巴动的比脑子还快的情况。

就像现在这样,他和喻文州因为中午吃饭还是吃面吵了起来,最开始只有一点小摩擦,擦着擦着就变成魔鬼的步伐,擦出了燎原大火——两个人居然揪着领子打起来了。

在jjc上黄少天小小年纪就鲜有对手,不过打架他就不太擅长,一拳打下去还要被喻文州教训:“你怎么这么不爱护自己的手!”

等等,那你也不要揪我的腰好吗!

黄少天眼见打不过,于是扔下一句“喻文州你太讨厌了!”就跑回了宿舍,连饭也没吃,关上门首先掀开衣服,一看果然腰侧都被喻文州掐红了。

这吊车尾手劲儿也太大了吧。

少年人的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,到了下午,黄少天就后悔了,到了晚上,黄少天已经茶饭不思了,中饭晚饭都顾不上吃,就坐在那里琢磨着喻文州好不容易才从吊车尾努力进入了出道阵营,明明和自己搭档起来已经很顺畅了,为什么自己还是偶尔看他不顺眼呢?

按着良心说,喻文州可是全蓝雨最好相处的人了。

不过虽然后悔,黄少天却还是拉不下脸面去跟道歉,在十几岁的小男孩心里,道歉就等于示弱,无论如何,面子都要大过天!

后来两个人在一起了,黄少天有次装作不太在意,其实眼睛里写满了在意地问起喻文州,“队长那时候听我说最讨厌你,你心里会不会很难过啊。”

这毫无疑问是一道送命题,如果说难过,那黄少天肯定会愧疚很久,如果说不难过,那黄少天说不定会以为自己那时在无视他,所以才会没感觉。

不过对蓝雨队长喻文州来说,这种送命题根本是小case一件,他捏了捏黄少天的腰侧说:

“怎么会难过,少天嘴上说最讨厌我,但是眼神里却完全看不出来讨厌的意思。”

“靠,喻文州你不要吹牛,你十六岁就会读心了吗?我才不信呢!”

“我十六岁的时候只会读少天的心,现在也一样^ ^”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