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。

【喻黄】My boss系天哥

后面会有一点点叶橙,等叶橙线上线了再加tag


chapter 2


今天又是风平浪静的一天,黄少天歪在课桌上等放学铃,街机店今天据说来了新游戏,他打算放学之后去扫荡一番。


天哥心里正盘算着剩下的零花钱能买多少游戏盘,完全没留意到隔壁A班的班上大人忽然从天而降,健步如飞地走进“二代分部”教室,也不管几个猥琐肥宅的口哨声,一个爆栗砸在天哥的脑袋上。


黄少天捂着头毛,嗷呜一下抬起了头,看见苏沐橙捧着作业本,气冲冲地瞪着着自己说:


“黄少天!你昨天作业又是抄的郑轩的!他错哪儿你也错一样的地方!”


黄少天一脸“卧槽郑轩这个弱智这么简单的卷子居然还做错了他到底怎么上的A班”的表情,苏沐橙和郑轩一样,从初中开始就和他是同学,当然一眼就看出来他在想什么。


“就是,你干嘛抄他的,你自己做肯定能全对啊。”


黄少天摆摆手说:“不想浪费脑细胞,我的天才要全用在打游戏上!”


苏沐橙也懒得继续听黄少天扯蛋,她把作业本堆在黄少天头上,然后回道:“叶老师让你下课找他。”


黄少天拿着作业本,心道:靠,叶修这个老不羞,找我肯定又是让我给他刷材料,劳资才不去呢。


当然,黄少天现在不知道,他在去叶修办公室和去街机店之间选择了后者,也就意味着选择了属于他的命运的邂逅。


不过也有可能是命运的邂逅选择了他呢。


评论

热度(13)